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提供滾水及微波爐加熱兩種方式 讓上班族也能輕鬆享用獨家醬料湯包更是精華所在 滋味超鮮美 這種好味道是其他網購乾麵無法匹敵的!


什麼樣的乾麵 有勇氣在一片平價當道的浪潮中依然挺著高價位闖蕩市場?
究竟是什麼樣的好滋味 讓消費者願意出更高的價格 也要買到這款乾麵?

阿燦乾麵~一碗源自於台灣台南小鎮與日本福岡小店的情緣乾麵
由台灣友食股份有限公司和聯夏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興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合作之下
讓阿燦乾麵誕生並成功的登入市場
目前阿燦乾麵共推出三種口味:
1.jpg
玫瑰鹽雞汁麵 ~ 貴族簡約風
適爽好口味
干貝肉燥麵 ~ 百年傳統味
就是福氣味
金鉤蝦油蔥麵 ~ 經典好料理
台灣美滋味

阿燦乾麵真的是乾麵界的貴族
當一般網購乾麵還在用塑膠袋密封裝時
阿燦乾麵已經從外包裝就大勝


P2.jpg
每一包都有獨立外衣紙盒
值得一提的是阿燦乾麵更通過了ISOSGS多項檢驗認可
讓我吃起來更安心
外盒還標註了可以用滾水煮食微波爐烹調
讓上班族也可以輕鬆享受one touch的速食方便

~玫瑰鹽雞汁麵~
2.jpg
外盒圖示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看到玫瑰鹽三個大字
我立刻聯想到高檔兩字
! 真不愧為麵中貴族居然拿高檔的玫瑰鹽來調味!!!
外包裝上清楚標示了主成分與醬淋包成分
阿燦乾麵真的是用玫瑰鹽來做醬淋包
4.jpg
打開紙盒包裝
裡面分別有麵體
醬淋包
脫水青蔥包
3.jpg
今天用為波爐烹調來試試看阿燦乾麵的麵體耐受度
放入超過麵體高度的滾水後以家用強微波設定三分鐘
一邊微波
一邊傳出麵體的小麥香氣
微波結束後
掉到多餘的開水後
麵體真的可以被微波爐煮開
將醬淋包與青蔥包倒在麵體上
醬淋包裡面的玫瑰鹽雞汁精華
散發出誘人的金黃色光澤
青蔥倒在上面
更顯繽紛
5.jpg
趁著麵體還很燒熱的時候趕快將玫瑰鹽雞汁跟青蔥均勻拌入麵中
讓每一根麵條都可以沾附到貴氣的雞汁精華


在上面鋪上人參雞肉
菜圃蛋
自製一碗料多味美的玫瑰鹽親子乾麵
6.jpg
麵體雖然經過微波加熱
但是咬起來還是很有Q
細細咀嚼後還可以感受到小麥香氣
吃完乾麵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鐘頭
我的齒頰還是不時散發出玫瑰鹽雞汁的香氣
感覺呼氣都有濃郁的雞汁香味
要不是考慮到熱量問題
真想再來一碗啊!

干貝肉燥麵

7.jpg
看到產品名 立刻讓我聯想到 醬料中的王者 XO干貝醬
9.jpg
將麵體微波加熱後 淋上店家特製醬料包
11.jpg
鮮香味 撲鼻而來 趕緊趁著麵體熱度將醬料拌勻
12.jpg
唔! 好吃到我的小獅子都想嘗一口了!
干貝肉燥醬淋包 裡面雖然看不到像坊間XO干貝醬一樣 完整的干貝塊
但是細看 還是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干貝絲
肉燥塊 真的像店家產品說明的一樣 是經過長時間熬煮
所以肉燥塊有種經過老奶奶歲月風霜的獨特口感 (咬起來有特殊的硬香滋味)
整體而言 干貝肉燥口味 比較鹹香 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金鉤蝦油蔥麵

8.jpg
看著外包裝 我還真的以為醬淋包裡面會出現橘黃色的金鉤蝦 XD
13.jpg
事實證明 經過店家特製過後 金鉤蝦也會變黑 ><"
不過雖然金鉤蝦的賣相不佳  但是嘗起來 還是非常有海滋味^O^
吃完之後 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留在齒唇間

三種口味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玫瑰鹽雞汁 那種貴族低調奢華的美味
雖然金鉤蝦油蔥跟干貝肉燥有網路眾多部落客的支持
但是我還是喜歡玫瑰鹽雞汁在我嘴裡環繞的美妙感覺
而且真的在吃完之後 還可以感受的雞汁濃厚的甜味
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試試看喔!
上網搜尋"阿燦乾麵" 就可以找到官方網站
ps.聽說現在阿燦乾麵也進軍7 net跟SOGO百貨了
希望這樣的美味可以讓更多朋友接觸到 當然 如果廠商可以佛心再來個買一送一大促銷又更棒了 ^^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nesj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