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最喜歡焦糖微苦濃郁的滋味!布丁口感細緻綿密,搭配起來真是太好吃了!是我心目中理想烤布丁的味道~冷凍後變成像冰淇淋的新風味,兩種風

照片 150.jpg
今天試吃的是一森手工烘焙坊
除了我最期待的法式烤布丁,還有一盒土鳳梨酥,
兩者都走純樸簡單的牛皮紙盒包裝
照片 152.jpg
首先是烤布丁,一盒6入
如果要選布丁,我比較偏愛這種綿密細緻的烤布丁,
  
今天試吃的這家一森法式烤布丁
  
可稱得上是目前吃過最合我理想中的那個滋味呀!

照片 166.jpg
內盒採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固定擺放,
可以避免打開後布丁東倒西歪的,上頭的焦糖液會潑動
cats2.jpg
每個布丁上頭有貼上金色的封條貼紙,
尺寸偏瘦長型,有點像以前日本餐廳兒童餐會附的那種布丁尺寸
上面有厚厚一層焦糖液
底部看得到細細的香草籽沉澱

照片 167.jpg
吃飽飯,立刻跟大爺一起試吃
打開塑膠盒蓋,上頭還有一層塑膠膜
cats3.jpg
看得出還上面的焦糖很厚很濃
而且散發出濃郁的香氣
這個焦糖醬拿來煮咖啡一定很香
cats4.jpg
烤布丁跟一般加了明膠的布丁不一樣
少了Q彈的口感,隨之而來的是綿密細緻的滋味
全程不加一滴水,融合雞蛋、鮮奶和香草籽
搭配帶點微苦的焦糖液,
我的媽咪呀~~~~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難啵萬!可稱得上是大人口味的布丁
照片 165.jpg
最特別的是,把烤布丁冷凍起來
就變成超細緻的冰淇淋~6個我就吃了4個呀
還強持奪理的根大爺反駁:我沒有吃冰!我吃的是烤布丁
(大爺:............)

照片 162.jpg
再來是土鳳梨酥,一盒10入
金光閃閃的一字排開好像金條
送禮超適合的

這幾年來吃過很多家鳳梨酥
目前我愛的是咕咕霍夫,大爺則喜歡台北鳳梨酥第一名的佳德
不知道一森的土鳳梨酥如何哩!
照片 143.jpg
土鳳梨酥的個頭比一般看到的大許多
照片 146.jpg
打開看果然是KING SIZE
都開4指了(拍謝~謀齁糗)

照片 144.jpg
不只特別長,還很厚,
和以往扁扁的鳳梨酥大不相同
cats.jpg
特別的是,鳳梨酥的外皮偏硬,很扎實
吃起來還帶點脆脆的
不像傳統鳳梨酥這麼酥鬆~

吃到最後一口外型都還很完整

  
一口咬下去不會屑掉滿地的那種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搭配酸酸甜甜的土鳳梨內餡
我比較偏愛這種口感!

照片 147.jpg
其實我最怕千層派跟油酥皮這類的食物了
雖然一森的土鳳梨內餡不像咕咕霍夫酸一點
但是它清爽不油膩的外皮,還是成功的擄獲叼嘴孕婦的口!
冰過後鳳梨餡更好吃,吃得出一絲絲的纖維
我已經喀掉半盒了,大爺都還沒吃呀~汗
(大爺:在這樣下次產檢就告訴醫生!

照片 149.jpg
說實話,一森的產品讓我挺驚豔的
不如外包裝這麼樸實,內藏著咬下去會眼睛一亮的滋味
除了烤布丁、土鳳梨酥外
圓圓小乳酪和牛軋糖也好美味
還有綜合小乳酪和芸芸試吃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都讓我看了超想吃的啦~~~
台中真的是甜點的創意天堂呀!
新竹也要有啦,不能一堆地雷食物,只靠科技業闖天下呀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nesj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